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瑞雪新春至 安全记心间
发布时间:2019-02-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隆冬难觅踪,新春飞雪至。2月14日,全县人民期盼已久的一场瑞雪不期而至,给人们带来了久违的湿润和无尽的欢乐。

  “下雪啦!”,成了不少市民今晨的一句感叹。洋洋洒洒、漫天飞舞的雪花让田野、花丛、树枝银装素裹,美景如画。在政府广场、唐尧公园,记者看到,不少市民驻足拍照,赏雪观景,大人、孩子一起堆雪人、打雪仗,追逐嬉戏,放飞心情。

  清晨6点,执法局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早早来到大街上,撒放融雪剂,清扫积雪,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主要路口增派警力,加大疏导力度,保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街道两边商户也自觉行动,拿起铁锹、抡起扫帚,清扫门前雪。

  瑞雪兆丰年,美景醉人心。降雪给人们带来喜悦的同时,也给交通安全带来了隐患。在这里我们郑重提醒广大市民,雪后路滑,小心行驶,安全记心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