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医院成为保定首家县级“三级医院”
发布时间:2019-0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5日,县医院举行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保定市西部区域医疗中心、三级医院命名揭牌仪式。保定市卫健委主任王振民、副主任王彦秋,县长尤志敬、副县长赵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市卫健委领导宣读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将唐县人民医院等12家医院纳入三级医院管理的通知》和保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设置保定市区域医疗中心的通知》。市卫健委和县政府领导分别为“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保定市西部区域医疗中心”和“三级医院”揭牌。

  县长尤志敬在讲话中指出,医院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怀,更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希望县医院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把医院建设好、管理好、经营好,切实发挥医疗中心的辐射作用,为全县及周边县广大人民群众做好医疗服务工作,为把我县建设成为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