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书法协会举办庆新春书画联展
发布时间:2019-02-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5日,县书法协会举办庆新春书画联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声久出席开幕式并参观了展出作品。

  开幕式上,书画爱好者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心得和参展感受。他们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传播与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是每位艺术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笔墨抒写新时代,用画笔追逐中国梦,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不懈努力。

  金声久认真观看了参展作品,并对此次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参展作品的十位作者,有艺术造诣深厚的前辈,也有脱颖而出的新秀。所展作品以尊重经典为基,求精致精纯之美。或追摹魏晋唐风,或效仿宋明清韵,涵盖国画山水、花鸟、工笔、书法等,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展现了我县书画爱好者深厚的书画功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