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庆新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9-02-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6日,我县开启为期十天的庆新春书画展,书画爱好者用艺术创作的形式赞美家乡,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   

  本次书画展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美术家协会承办,以“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新作为”为主题,旨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努力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

  丹青有色,翰墨无形。长期以来,全县广大书画爱好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基层,以自然为师,以生活为源,用书画之笔,抒胸臆,化妙境,释本真,创作了一大批精品佳作,激励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脚踏实地,奋斗创业,勇往直前。此次展出的100余幅作品,创作者用饱蘸深情的笔墨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赞美家乡的建设成就,将浓浓的深情挥洒在尺素之上,弘扬了主旋律,讴歌了新时代!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