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朗诵艺术协会在全胜峡举办元宵节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2019-02-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6日,县朗诵艺术协会组织50余人来到全胜峡景区,举办“迎佳节、诵经典”诗歌朗诵会,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朗诵会上,《沁园春·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春江花月夜》《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文学作品以及原创朗诵作品,在朗诵者声情并茂的朗诵中得到了完美演绎,诗会精彩迭起,掌声不断。最后全场人员共同诵读了《正月十五夜》《十五夜观灯》《青玉案》等五首唐宋诗词,把活动推向高潮。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喜爱中华传统文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大力弘扬主旋律,用经典诗文装扮美丽新唐县,用铿锵朗诵唱响唐县好声音!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