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8日,我县召开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县长赵华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紧急通知。

  县商务局负责同志宣读了我县《强制取缔非法加油站点联合行动方案》。

  副县长赵华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理清步骤,强力推进非法加油站点取缔工作。乡镇、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下狠手,出重拳,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展好联合执法行动。赵华强调,在联合执法中,要做到履职尽责,秉公执法,凡出现推诿扯皮,不作为、乱作为,替商户说情、通风报信,利用职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帮助违法商户蒙混过关的,一经发现,要严肃追责,绝不姑息,确保取缔工作取得实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