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21日,我县召开气代煤工作动员会议。县长尤志敬、副县长赵华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王京、长古城、高昌、都亭、北罗、仁厚镇等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主管副职,有改造任务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唐县2019年气代煤工作推进方案》,副县长赵华就气代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长尤志敬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实施煤改气工程,既是上级交给我们的政治任务,也是我县大气污染防治的迫切需要,更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效手段,农村气代煤改造工作量大、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尤志敬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强力推进,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勠力同心,协同作战,坚决打赢农村气代煤这场攻坚战,共同把这件惠及百姓的好事办好。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