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市卫健委组织医疗机构到我县黄石口乡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1日,市卫健委组织医疗机构到我县黄石口乡开展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共设有骨科、外科、内科等项目,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为村民进行检查诊治,耐心解答咨询,并提出科学的诊疗建议。此次活动共为800余人进行义诊、为110位村民进行免费心电图、彩超检查,并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册。他们还来到行动不便的13户村民家中上门义诊,为他们送上关爱和健康,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驻保定陆军第八十二集团军医院向黄石口乡卫生院捐赠了药品。

  活动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白求恩逝世地和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