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市政协委员来我县专题调研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来我县专题调研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县领导杨马银、张国文、蔺增利和西大洋水库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唐河灌渠总干渠9+400闸渠段、县城西环桥渠段、天鹅湖桥渠段进行考察。

  随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副县长张国文汇报了我县关于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情况,西大洋水库管理处负责人汇报了唐河总干渠治理和保护工作情况。

  市政协主席闫立英、许皞分别对我县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我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将治理和保护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克服困难,强力推进,积极主动开展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严守生态红线,统筹抓好河道清理、垃圾和污水处理等各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治理效果,保证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