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帅,副主任覃晓桂、张中杰、何明建、骆保军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副县长郝云昌、法院院长张继勇及有关乡镇村、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明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我县《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 2018年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县政府 2018年决算报告(草案),县政府关于保定通天河生物产业园区道路新建工程二期政府和社会资本 (PPP)项目政府付费列入县级财政预算的议案,县政府关于落实2019年实施东北片区管网南水北调穿越工程、完成11个老旧小区面貌改造提升工程、实施集中供热第二热源厂建设等三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落实2019年实施迎宾大街南延建设、谋划实施南外环道路建设、谋划实施北外环道路建设、东北片区旅游路建设、实施大茂山旅游公路建设等五项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关于职务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侦查监督公安机关逮捕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整改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农业机械化建设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对全县农 民合作社建设及运行情况的审议意见”情况的书面报告。对 听取审议的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永帅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当前工作与正在开展的“两项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担当作为,争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努力开创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履职尽责,不断把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做深做实。赵永帅强调,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县乡人大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要转变作风,认真抓好工作“回头看”,以实际行动展现人大担当作为。赵永帅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讲政治、敢担当,深入推动“河北发展、人大尽责”“唐县发展、人大尽责”活动有序有效开展。要勇于担当,以积极负责的态度,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赵永帅希望被任命的同志要加强学习,接受监督,勇于担当,依法行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县乡人大要在同级党委的领导下,把做好当前人大各项工作作为“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开拓创新,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法治唐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