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宣传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14日,我县在政府广场举行“6.14信用记录关爱日”诚信宣传公益活动。 

  今年是第12个全国“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主题是“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县发展和改革局、中国人民银行唐县支行、信用办及驻唐各金融机构参加了宣传公益活动。现场摆放了“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和“保障信用信息安全,维护征信主体权益”标牌,吸引了不少市民。各金融机构工作人员佩戴“征信知识宣传员”绶带,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介绍活动内容,宣传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活动中,不少群众阅读了宣传手册,对当前征信热点表示了关注,提出了不少实际问题,包括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如何维护自身的信用权益等等。征信宣传工作入员对这些问题都进行了详细解答。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 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扩大了征信工作的广度与深度。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