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0日,县长尤志敬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王燕、杨军华、赵华、张国文、郭贺伟、郝云昌出席会议,覃晓桂、刘永奎、苑龙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唐县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专项督察反馈意见》,并就有关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研究讨论了《唐县畜禽养殖污染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等事项。  

  县长尤志敬在会上讲话。关于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主体责任,强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对本次督察发现的问题要坚决全面整改,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突出环境问题。要进一步梳理细化整改任务,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健全“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效果清单”,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明确整改标准、验收标准,实施挂图作战,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大排查大整治,找准生态环境保护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制定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措施,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尤志敬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强河流流域管控,保证河流水质稳定达标。要加大畜禽养殖业日常环境监管力度,超前谋划养殖业污染治理,特别是加快河道两侧畜禽养殖业退出搬迁,从源头上减少污染发生。要加强河道采砂监管,加大河道垃圾清理,强化“河长制”有效落实。要加强农村生活环境综合整治,强化农村生活垃圾处置和管理,巩固“散乱污”企业整治提升成果,推动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取得扎实成效,尽早实现“不让一滴污水入淀”目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