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1日,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的新闻通讯员150多人,共同聆听了新媒体新闻生产、新闻传播、新华社现场云使用方法的精彩讲解。

  此次培训依托我县主流媒体专业平台,整合各部门、各行业新闻宣传优质资源,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宣传工作者专业素养,融合新闻报道路径,创新报道方式,以学促行,共同提高舆论引导能力。

  培训突出“融媒体”特点,从县融媒体中心功能定位、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新闻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方向及报道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培训结合新华社现场云报道实例和通讯员队伍协同报道实践,作了“一部手机、一朵云、你和我”的专题分享。讲解了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的特点、新闻生产的采编流程再造。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感悟。大家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培训所学,主动融入并推动媒体转型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宣传舆论工作。
  据了解,下一步,县融媒体中心将结合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实际,定期举办相关培训,为我县开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营造更好的舆论氛围。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