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5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暨廉政工作会议。县领导尤志敬、王燕、杨军华、赵华、张国文、付冬、郭贺伟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付冬宣读了《唐县2019年防汛抗旱工作实施方案》;副县长郭贺伟宣读了《散煤管控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宣读了《唐县2019年清洁型煤保供和散煤回收处置工作方案》。

  县长尤志敬在会上讲话。关于防汛抗旱工作,尤志敬强调,要充分认清我县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理顺体制机制,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做到分工明确、相互衔接、统筹协调、合力推进。要完善防汛预案,细化各项措施,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坚持防患于未然,加强隐患排查,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把问题消除在主汛期到来之前。要抓住关键部位,突出防汛重点,靶向精准施策。要落实物资队伍,强化人防物防。要落实防汛责任,强化值班值守,确保我县防汛抗旱万无一失。关于清洁取暖工作,尤志敬指出,开展散煤治理和清洁取暖工作,是改善环境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处置好劣质存煤,严格管控,确保居民真正用上清洁煤。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对我县范围内的煤炭经销企业进行检查。要强化督导,狠抓整改,确保取得实质性进展和阶段性成效。尤志敬强调,现在各项工作都进入关键期,全县要上下一心,倍加珍惜跨越发展的大好形势,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防汛、促环保、上项目、优环境、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尤志敬还就 “双创双服”、安全生产、廉政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讲了重要意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