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第五期发票摇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7-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13日,我县举办第五期发票摇奖现场抽奖活动,副县长张国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现场摇奖活动。

  在摇奖活动现场,副县长张国文强调,发票摇奖工作是我县协税护税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主动成为发票管理的参与者和监督者,创建依法纳税、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环境。

  在政府办、宣传部、财政局、税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在司法局公证处的全程监督下,现场摇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四等奖9名。

  发票摇奖活动经我县人民政府批准,由县财政局、税务局、广播电视台、司法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每期发放奖金20万元,其中特等奖10万元。第五期录入发票35535张,发票总金额共计944.17万元。

  2019年7月1日以后所开的个人消费发票已经可以录入发票摇奖系统,参加第六期发票摇奖活动,具体参与方式可关注“指尖上的唐县”微信公众号查询。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