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弘扬传统文化 树立文明之风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中秋佳节前夕,初秋一场小雨给人们带来凉意。深山区黄石口乡聂家台村孝老爱亲广场却是一片欢声笑语。孝老爱亲好家风,欢聚双节喜相庆,聂家台村第二届孝老爱亲评选暨表彰会拉开了序幕,副县长杨军华出席活动。

  初秋的天空飘着小雨,却挡不住热情高涨的村民。一大早,村民自发早早聚集在一起,拌馅、和面、擀片、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说说笑笑,一派和乐欢快景象,不仅让老人们感到被尊重、被关爱,也让年轻人体会到孝道文化,感受到邻里间的和睦乡情。

  行走在聂家台村,随处可以感受到浓厚的孝老爱亲氛围。在孝老爱亲广场,记者了解到,第一届孝老爱亲模范崔艳菊虽然已经去世,但她孝老爱亲的事迹却一直被村民们津津乐道。

  香喷喷的饺子,先端给桌上的老人们吃,让老人们感到大家庭的友爱和温情,暖心暖胃。大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叙乡情,一片祥和景象。

  据了解,本届孝老爱亲评选活动,以弘扬中华传统好家风为主题,通过全村欢聚庆双节、吃饺子宴等活动,拉近了邻里之间关系,大力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尚。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