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石门乡举办“辉煌七十载,追梦石门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9-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石门乡举办“辉煌七十载,追梦石门人”文艺汇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序幕。歌曲《红旗飘飘》 《祝福祖国》、《歌唱祖国》,舞蹈《我们走在大路上》,石门乡自创歌曲《心中的梦》等节目不断把演出推向高潮,给广大村民献上了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演出既展示了石门乡文化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又营造了爱国、爱党、爱家乡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聚焦古北岳,打造新石门”理念成为每一个石门人奋斗的目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