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漫山红枣香 丰收好年景
发布时间:2019-09-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金秋八月,大地流金。在这个五彩斑斓的收获季节,黄金峪村5500亩红枣露出鲜红饱满的脸蛋儿,沉甸甸地在风中摇曳,仿佛诉说着今年的好收成。一大早,村民们敲锣打鼓,载歌载舞,庆祝丰收。 漫步在山坡上,徜徉于枣林间,村民们一个个喜笑颜开,忙着打枣拾枣,到处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村民们一边打枣,一边高兴地盘算着今年能卖个好价钱。在这个丰收的季节里,枣香也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

  黄金峪村被称为河北省太行红枣第一村,这里的大枣曾连续参与河北省大枣农产品评比并获得优异成绩。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