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联勤保障中心“重走白求恩路.红色追寻健康行”活动走进唐县
发布时间:2019-10-2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3-24日,为纪念白求恩同志逝世和毛主席发表《纪念白求恩》80周年,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与郑州联勤保障中心联合组织“重走白求恩路.红色追寻健康行”活动来到我县齐家佐乡葛公村、军城镇晋察冀烈士陵园,进行义诊和缅怀先烈活动。
  活动中,“中国好医生”“河北最美医生”代表和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白求恩医疗队,沿着白求恩大夫曾经战斗过的足迹,走进太行老区,探寻为新中国成立作出贡献的老八路、老党员、老模范、老功臣、老战士“五老”人员,开展义诊巡诊、参观革命旧址等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白求恩精神,也为广大医务工作者上了一堂鲜活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
  10月23日,医疗队员来到活动第二站—唐县葛公村。医疗队刚到村卫生院,就立即投入到诊疗工作中。在两个多小时的义诊中,医疗队共接诊500余人次,发放和赠送药品20余种。义诊同时,医疗队入户走访慰问“五老”人员,分别为老人详细检查身体,并赠送了药品。
  10月24日,医疗队来到唐县军城镇晋察冀烈士陵园,悼念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郑州联勤保障中心、白求恩精神研究会、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等单位领导和医疗队员百余人,庄严肃立在白求恩墓前,表达对这位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的深切缅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