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副市长张志奎到我县调研城建系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6日,副市长张志奎到我县调研城建系统重点工作。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副县长贾爱民参加调度会。
  会上,张志奎一行听取了我县城建系统重点工作汇报,市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就本系统重点工作对我县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志奎在讲话中指出,城建系统重点工作关系发展、社会稳定、民生事业、生态文明建设大局,关系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上级、社会、新闻媒体都十分关注。唐县各级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从思想上重视工作,从精力上倾力工作,从行动上扎实工作。张志奎指出,当前,城建系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大家一定要变压力为动力,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乘东风借势而为,从干部队伍中挖潜力,创新工作。城建系统各级干部务必做到底数清楚,政策和法规清楚,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办法路径清楚,责任清楚。要把干部的作风问题解决好,面对急难险重,各级干部要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牺牲。要压实责任,倒逼履职尽责,跟踪问效,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只有这样,我们的工作才能扎实推进,我们的事业才能不断进步。
  县长尤志敬表示,下一步,唐县一定按照调度会的要求,盯紧任务目标,强化工作举措,严格责任落实,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