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组织收听收看市第140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1-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8日,县长尤志敬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在唐县分会场收看了保定市第140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本次大讲堂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双套就“把制度优势转化成治理效能”进行专题讲解。李双套主要研究领域为马克思主义哲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与党的建设等,曾在《光明日报》《马克思主义研究》等报刊杂志发表论文20多篇。授课中,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解读,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细致,脉络清晰,逻辑性和感染力强。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强化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贡献力量。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