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北京市朝阳区总工会来唐县开展扶贫调研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8日,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永新一行来唐县开展扶贫调研对接工作。县领导杨马银、刘芳、郝云昌、刘文峰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县总工会主席刘文峰汇报了唐县工会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县政协主席杨马银主持会议,他指出,朝阳区作为首都优势产业区,经济比较发达。此次帮扶唐县总工会对口资金30万元,为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工作带来巨大助力。希望我们两地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合作成果,力争打造扶贫协作新典范。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张永新对唐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上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希望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大学校的作用,找准工会工作与精准扶贫工作的结合点,团结带领职工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确保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要发挥工会组织技能人才队伍作用,利用职工文化阵地、困难职工帮扶中心、职工职业培训基地等阵地,加强对一线职工、农民工、困难职工的教育培训,提高他们的科学文化和技术技能素质,为唐县的创新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发挥工会组织救助帮扶作用,充分运用法律、政策和制度,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要动员社会各种力量,积极参与社会救助和送温暖活动,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力量更充足、效果更明显。他强调,实现精准脱贫目标,不仅要加强精准帮扶力度,还要转“送”为扶”,努力为职工脱贫致富出实策、想实招、办实事,做到心到、情到、意到,让工会组织在脱贫攻坚中彰显新作为。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对县总工会扶贫资金、档案材料等进行查验,并到银浪棉业参观了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