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记者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7日,县融媒体中心、县电视台召开庆祝第二十个记者节座谈会,众多新闻工作者齐聚一堂,共庆自己的节日。
  今年以来,我县新闻工作者不断增强“四力”,做到有脚沾泥土带露珠的脚力,有发现民生社会闪光点的眼力,有铁心向党、铁肩担责的脑力,有能够传情达意的笔力,用生动事实、感人场景、鲜活画面,讲述唐县故事,传递老区声音,圆满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对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闻工作理念,担当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媒体资源整合步伐,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全县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全媒体舆论支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