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2日,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宣传部、人大办、政府办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高标准农田是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主阵地,要以提高粮食产能为核心,分区域分类型确定建设标准和产粮定额,严把建设质量,加强精准管理,保障谷物基本自给、保障口粮绝对安全。要抓紧开展防汛抗旱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强化中小河流和山洪灾害治理,加强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大力开展小型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要着力抓好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已批复项目要抓紧开工建设,已开工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积极谋划一批新的重大项目,进一步提高防汛抗旱和水资源配置能力。要全面强化农田水利基础设施运行管护,压实管护责任,健全管护机制,多渠道落实管护经费,确保工程设施长期发挥效益。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