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疫情防控不缺位 危难之处见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2月15日,记者来到雹水乡黄金峪村,看到村里街道安安静静,没有了往常的热闹景象。只见一辆洒水车正在来回喷射着消毒水,远远就能闻到消毒水的气味,这是唐县庆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会指挥着自费购买的消毒车在村内街道消毒。
  黄金峪村民:响应国家的号召,李老板自费买的这个车,为黄金峪村进行消毒。李老板在外干事业,不忘本,为老百姓做点好事,我代表黄金峪村的村民感谢李老板,我每天也是跟他一起进行消毒作业,全都是义务的。
  消毒、登记、宣传、排查,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井井有条,大家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在外务工人员李庆会也回到村里,积极投入疫情防控任务中,他自费购买了洒水车,用于村内街道消毒,为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献上一份爱心。
  唐县庆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会: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当接到乡镇领导疫情防控任务时,我立即返村,支援家乡,及时为村民购买口罩,并建立微信群,每天发不出门专用红包,宣传防控知识,并购买消毒液,定点在村内各街道进行义务消毒作业,重点对垃圾站及外来户家庭消毒,尽量帮助村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始终坚持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加油!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