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从唐县发往武汉的特殊快递
发布时间:2020-02-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连日来,一份非常时期从唐河发向长江,从唐尧故里发往荆楚大地的特殊快递,在当地传为佳话。
  在唐县同仁皮肤病医院药房,院长邸鸿轩正带领大家对发往武汉的快递进行清点、搭配、装箱、打包。四箱20人每人一份的皮肤护理和皮肤病治疗药物于16日下午由顺丰快递承运发往武汉。这就是那份饱含了一位医者的仁心,饱含了唐尧人深深情意的“特殊快递”。
  近日,邸鸿轩院长从网上看到,武汉前线的医护人员由于长时间穿防护服,带一次手套,用碱性洗涤剂肥皂洗手,好多人感染了湿疹皮炎。作为皮肤病专家,邸鸿轩心急如焚,他马上联系唐县人民医院,了解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情况。
  邸鸿轩和在武汉方舱医院的八位唐县巾帼勇士组建微信群,通过微信逐一进行了会诊,连夜根据不同情况进行了配药和医嘱,用于她们皮肤病治疗和日常皮肤防护。
  当他了解到和唐县医护人员一起奋战在救治一线的还有来自保定的医护人员共20人,邸鸿轩就把皮肤护理和皮肤病治疗药物份数增至20份,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一线医护人员献上一份关爱。
  唐县同仁皮肤病医院院长邸鸿轩:医护人员长了湿疹,第一时间我们沟通,沟通完了后,一对一诊断,把药品给他们寄过去,让她们战胜疫情,早日归来。
  据了解,在疫情防控期间,唐县同仁皮肤病医院秉承医者爱心,先后向西关村、御景西城小区、高速唐县路口等防控重点区域捐赠了消毒药品和防护用品。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