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我县调研宗教工作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31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到我县调研宗教工作和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冉万祥一行先后到洁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唐县基督教活动场所救恩堂实地调研。
  在洁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冉万祥实地了解了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稳步推进。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大力宣传惠企政策,注重收集企业在复工复产、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积极作用,全力帮助协调解决,共同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加强行业商会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吸引力,增强商会组织内生动力,延长统战工作手臂,扩大统战工作覆盖面。
  在唐县基督教活动场所救恩堂,冉万祥查看了落实“双暂停”和“双创四进”活动开展情况。他指出,宗教界要识大体、顾大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疫情不结束,不开放宗教活动场所、不开展集体宗教活动,自觉抵制各种非法宗教活动。要扎实开展好“双创四进”活动,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冉万祥还参观了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