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第五中学开展初三复学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3月31日,第五中学开展复学实景演练,为学校初三年级复学做好充分准备。
  演练分为组织学生进入学校、进入宿舍、进入教室、进入餐厅、身体异常学生应急处理等场景。演练中,进校时“学生”需有序排队,间隔1米以上,自觉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校。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预案规定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精准安排每一个环节。对模拟演练中出现体温警报的情况,值班教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实施分流、隔离、消毒、上报等一系列处置措施,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展开。
  此次实景演练,提高了学校开展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精准落实了防疫工作各项要求。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