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银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4-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3日,我县召开2020年第二次“政银企”对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副县长张青林出席会议;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和4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融资需求,金融机构针对企业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和对接,现场有40多家企业与银行达成进一步对接融资意向。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在会上要求,要落实全市“百行联千企”活动精神,搭建企业与银行对接桥梁,推进产业与金融的深度合作,宣传和推介新政策、新产品,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缓解我县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我县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