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24日,保定市召开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领导小组会议,县长尤志敬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唐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突出重点、内外兼顾、综合施治的原则,聚焦水环境质量改善目标,实施好城镇污染治理、农业农村污染防治、河道综合整治、污水库治理、生态补水等白洋淀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要强化底线思维,逐项完善细化方案,综合运用循环利用、生态修复、清淤导流等多种手段,标本兼治、防治并举。要树立系统思维,强化联防联治,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明确每项工程的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层层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各司其职,保持严实作风,严格考核问责,为把雄安新区建成水城共融的生态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市会议结束后,唐县就地召开会议,县长尤志敬就唐县污水处理厂、雨污分流工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调度。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