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蜜桃成熟季 采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6-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进入6月份,礼泉村的黄金蜜桃到了收获期,一个个蜜桃挂满枝头,随手摘一个,用清水冲洗一下,咬一口,肉质细腻,汁水充盈,满口都是浓郁桃香,余味悠长。
  礼泉村的黄金蜜桃是村民许殿伟从郑州果树研究所引进的稀有品种。共有100亩,5个品种,收获期从6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份,每月都有不同的品种上市。黄金蜜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膳食纤维、铁、钙及多种微量元素,被誉为保健水果、养生之桃。
  当前正是黄金蜜桃的收获季节,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大家提着小篮,四处搜寻自己满意的目标,沉浸在采摘的喜悦当中。
  游客:我们听说这边的黄金蜜桃成熟了,就一起过来采摘。确实挺好吃,比一般的桃子还要甜。自己摘的也特别有成就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