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 “广告助企”帮扶对接会在唐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7月3日,保定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广告助企”帮扶对接会在唐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副县长郭贺伟出席会议;保定市部分“广告助企”重点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唐县有关乡镇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唐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题发言。唐县、阜平、曲阳、涞源、涞水、易县等“广告助企”工作重点县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需要广告帮扶的特色农产品、优势旅游资源等项目及需要的广告资源;市市场监管局、市广播电视台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广告助企”工作讲了意见。
  副县长郭贺伟在讲话中要求唐县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发挥熟悉市场和市场主体的职能优势,对重点企业实施“一企一策”的帮扶对接咨询,为企业打造好广告营销资源对接平台;相关企业要以此次“广告助企”活动为契机,增强质量意识,倡导优质优价,促进品牌消费、品质消费,针对实际情况和媒体单位的精心指导,制定本企业个性化营销策略。
  会后,与会同志就帮扶项目和广告资源对接进行了座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