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唐县组织收看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4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1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领导尤志敬、刘高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唐县分会场收看了大会实况。
  会议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战略举措。各地区各部门要始终把各项工作融入本地区“放管服”改革大局和工作部署之中来思考和谋划,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推进这项改革,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总结去年以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