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山水“醉”美潭瀑峡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22日至9月23日,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在阜平县、唐县、曲阳县举办。作为此次旅发大会观摩点之一的潭瀑峡景区紧抓旅发大会机遇,新增多个旅游服务项目,以舒适的旅游体验和优质的服务,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
  潭瀑峡景区负责人:潭瀑峡景区作为保定市第三届旅发大会观摩点倍感荣幸。为了迎接旅发大会,对基础设施进行了改造与升级,修建宾馆3座、旅客中心1座、大门1座、售票厅及检票处1座,扩建停车场近两万平米、步游道路5公里。景区的日接待量从5000人次提升到10000人次。
  潭瀑峡景区位于倒马关乡,国家3A级景区,由潭瀑峪、寨石峪、双瀑峪三条沟谷和雄窝子自然保护区组成。景区内温泉、潭瀑、奇石、森林等旅游资源丰富,峰、石、水、关、寨构成了景区独特的文化和自然景观,松涛林海,郁郁葱葱,冬日处处冰雪,夏日紫气升腾,被旅游专家誉为京西南瀑石休闲天堂。
  走进景区,各种形状的花岗岩石遍布溪谷,山中溪水清澈,形成多处水潭和瀑布,落差最大有20多米。鳄鱼潭、天河湖、龙堂瀑布、摩天崖瀑布、大石湖瀑布、青龙峡水库等景点引人入胜,潭和瀑在峡谷中交相辉映,各展芳容,用最美的姿态,赢得八方游人的钟情。成片的山桃、山杏、映山红、绣线菊、野菊花等各种野生植物一年四季姹紫嫣红。
  游客:今天我带着朋友一起到潭瀑峡景区来玩,这里的天特别蓝、水也特别好,空气特别清新,想着以后带着家人一起到景区来玩。
  到了傍晚时分,流光溢彩、变幻莫测的音乐喷泉,和着律动的节奏,在空中变化着各种各样的造型,别有一番风情在其中,令人流连忘返。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