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在分会场收看全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观摩及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5日,我省召开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观摩及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贾爱民,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市要认真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抓好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认真对照我省《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及环境综合改造技术标准》,结合本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真正把项目做成精品工程;要认真研究解决老旧小区改造手续办理时间长、施工许可办理难的问题,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切实压缩项目手续办理时限;要积极构建政府、居民、社会资本、产权单位、金融机构多方筹集资金方式,加强老旧小区改造资金使用监管,做好风险评估和绩效评估,确保资金安全;要建立落实后续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
  省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贾爱民要求我县相关部门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各项工作,让更多居民享受到民生政策带来的红利,不断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