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扎实开展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人口普查是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连日来,我县人口普查员全员出动,全力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为圆满完成普查任务,普查员深入乡村、社区,充分发挥人员熟、地况明、对象清等优势,将普查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采取错时错峰方式开展普查,利用居民在家休息时间段开展错时服务,协助居民登记填表。为保证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普查员再三梳理所采集的人口信息,并致电在外务工人员,做好预约,以便提供更好、更便利的服务。
  目前,我县人口普查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开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