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在分会场收看全市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月17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县长尤志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燕,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1—10月份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对年底经济工作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做好雨雪天气应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任务,狠抓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集中攻坚克难,以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信心决心,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地召开会议,县长尤志敬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