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庆元宵线上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2-2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5日,2021年唐县元宵节文艺汇演为全县人民送上祝福。文艺汇演以线上形式进行,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融媒体中心承办。

  演出在欢乐的少儿舞蹈中拉开序幕。歌曲《灯火里的中国》、河北梆子选段《让文明走进农家院》,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歌唱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回顾和展现了“十三五”时期城乡面貌发生的深刻变化。

  虽然没有以往现场观众的互动和掌声,但是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全体演职人员毫不放松,节目安排紧凑有序,演员尽情表演,整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向全县人民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最后,文艺汇演在歌曲《走进新农村》中落下帷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