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复检工作调研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1日,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复检工作调研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进行调研。县长尤志敬、副县长付冬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庆德公园、尧瑞游园、秀水公园、古北岳公园等地绿地现状、绿化管理养护等情况。县长尤志敬汇报了我县园林县城复检整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对我县园林县城复检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县长尤志敬表示,这次调研既是对我县园林县城复检整改工作的把脉问诊,也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題的难得机遇。对调研组提出的建议,一定认真吸收、抓好落实。紧紧围绕园林县城复检指标体系,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抓巩固、促提升,确保今年顺利通过复检。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