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认真收看保定市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1日,保定市召开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视频调度会,副县长付冬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秸秆垃圾禁烧是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具体工作中,既要看到成效、更要发现问题,既要强化监管、更要落实责任,既要大张旗鼓宣传、更要从快从严处罚,既要全面禁烧、更要抓好彻底清零,既要坚持明查、更要强化暗访,努力杜绝秸秆垃圾禁烧行为。

  市会议结束后,副县长付冬就我县的秸秆垃圾禁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