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高昌镇中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7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5日,高昌镇中学举办“唱红歌—跟党走”歌咏比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热情奔放的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拉开了比赛的帷幕。一支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队伍,一首首激情澎湃、意气奋发的歌曲《社会主义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我们走在大路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经典红色歌曲在校园内久久回荡,唱响了全体学生对祖国的祝福,表达了学生们对祖国母亲的拳拳之心,对党的无限热爱。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