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颂歌献给党 致敬奋斗者
发布时间:2021-04-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4月29日,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冀东水泥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举办“颂歌献给党 致敬奋斗者”暨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文艺汇演,致敬平凡劳动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歌曲《追寻》、书法+太极拳《八段锦》、朗诵+舞蹈《红土地上的爱情绝唱》等不同类型的节目形式,掀起了汇演活动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场文艺汇演激情四射、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开拓创新、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