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歌咏集中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3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6月28日,我县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群众歌咏集中展演,抒发全县人民爱国爱党情怀,展现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受,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

  县领导韩兰、王志刚、刘兆辉、刘高远出席活动,各乡镇、县直各部门16支合唱队共7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兰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集中展演,共同唱响永远跟党走、担当新使命、阔步新征程的主旋律,全面展现全县上下各行各业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焕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向深入,汇聚为加快建设品质唐县、西部区域中心城市强县,不断开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在税务局《祖国不会忘记》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教体局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司法局的《我的中国心》等16个节目纷纷亮相,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曲目,抒发了祖国儿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热烈情感,精彩演出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演出现场一千余人不约而同纷纷起立一起跟唱,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此次展演通过高亢嘹亮的歌声充分展现了我县广大人民群众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感受,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在全县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庆祝氛围。

  经过专业评审组评议,最终由县统计局工作人员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统计人之歌》等8个单位的精彩演出获得此次展演最佳表演奖,县司法局、县交通局等6个单位获最佳组织奖。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