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6月30日开始,我县举办“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主题展,用艺术的形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翰墨写盛世,艺苑庆华诞。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广大艺术家巧妙构思,精心准备,挥毫泼墨,激情创作,纷纷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和珍藏多年的老照片供大家欣赏。本次展出的美术、书法、摄影等200余幅作品创意新颖,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内容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集中展现了近年来我县在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集思想性、艺术性于一体,深切表达出唐尧儿女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唐县家乡好的时代主旋律和永远跟党走的共同心声。

  本次展出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美术馆承办,将于7月4日结束。

  活动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兰分别到文化馆、美术馆参观,与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展览。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