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长孟辉调研现代农业园区选址、肉羊养殖动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11日,县长孟辉先后到高昌镇、都亭乡调研现代农业园区选址、肉羊养殖动迁工作。副县长安红波,有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高昌镇现代农业园区选址点,县长孟辉详细了解了地块地形、地类、面积,并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要认真核查选址区域土地性质,充分了解相关政策,科学合理谋划园区建设,并与庆都山景区加强衔接,努力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集旅游、休闲、康养、采摘于一体的现代化高品质农业园区。

  在都亭乡肉羊养殖动迁点,县长孟辉与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及养殖户深入交流,并强调,要深化认识,实施肉羊养殖动迁是为了更好发展肉羊产业,是民生工程,是发展需要。县、乡、村各级干部务必要统一思想,倒排工期,全力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全力配合,广大养殖户要树牢大局意识,克服困难,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全力支持配合动迁工作。要搞好服务,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牢群众观念,千方百计为养殖户动迁提供便利条件,对有意愿继续从事养殖业的群众,积极对接集中养殖小区和散养点,促进养殖户有序搬迁、更好发展。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