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我县召开肉羊养殖产业规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0月21日,县长孟辉在主持召开肉羊养殖产业规范整治提升工作调度会时强调,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坚决完成规范整治提升任务,努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双重目标。

  孟辉指出,肉羊养殖产业规范整治提升是发展所需、民生所系,是新发展阶段的必然要求,所涉乡镇和部门要深刻领悟党委政府的态度是坚决的、彻底的,目标坚定不移,毫不动摇。要坚持不回头、不变通、不降温“三不”原则,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按照既定部署加快推进,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掌握节奏,广泛动员,配足力量,集中开展攻坚行动,形成规范整治提升行动的强大声势。所涉乡镇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主动作为,扎实推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继续保持温度不能降、力度不能减、劲头不能松的势头,依法依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规范整治提升任务,努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环境治理双重目标。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华,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冬,副县长安红波等县领导分别就肉羊养殖产业规范整治提升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听取了有关乡镇和部门关于所承担的肉羊养殖产业规范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志刚、县政协副主席许小超、古北岳管委会主任刘高远及有关乡镇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