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唐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9-15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6日,我县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出席启动仪式,相关部门及部分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是“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旨在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会议精神,突出宣传“食品安全直接影响身体健康”的食品安全理念。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年全县食品安全宣传周的通知》,对食品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经营者代表宣读了《放心超市食品销售公开承诺书》。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讲话并宣布“2022年唐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他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一直备受社会高度关注。食品安全关系群众健康,关系社会稳定,关系民族未来,食品安全问题是对我们执政能力的重大考验。要时刻坚守“四个最严”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依法行政,抓好行刑衔接,保持对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态势。企业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与监管部门共同抵制危害食品安全的行为,形成维护食品安全的合力,积极配合监管部门营造“部门监管、企业自查、群众参与”的良好氛围,打造“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的共治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食安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旅局等单位在县政府广场设立宣传咨询服务台,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咨询服务、展板展览、发放宣传材料、真假食品对比等形式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面对面、零距离讲解食品安全知识。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石向东及与会人员在现场参加了宣传活动。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