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县长孟辉调研县城重点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4日,县长孟辉调研县城建设重点项目,县委常委、副县长付冬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县长孟辉先后实地查看了唐尧大厦选址地块、唐县城北河综合治理工程西段进展情况、县医院南侧规划道路施工进展情况、东南片区市政道路(纬六街)前期进展情况、唐尧路东延道路施工进展情况。在重点项目现场,孟辉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进度和施工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推进项目建设的有效举措。

  孟辉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民生福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孟辉要求,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科学组织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早日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协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