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保定市副市长单有高来唐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0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9月15日,保定市副市长单有高来唐县就做好“万人助万企”活动进行调研,并对包联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信访案件、农村改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研究。县长孟辉参加调研。

  副市长单有高先后来到长古城镇河北宁信金属溶液耐高温环保过滤产品建设项目、盛琛年产5GW组件智能化生产线项目、江水置换项目城西水厂、白合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唐河白合(国控)断面上游生态缓冲带建设工程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交流探讨解放办法。

  副市长单有高强调,要不断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企业长效机制,构建有利于高质量发展的制度环境、政策环境和公共服务环境,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要素保障,为企业纾困解难。他指出,农村生活水源江水置换项目是民生工程,也是推进乡村振兴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的有效举措,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盯紧任务目标,增加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抓重点、攻难点、抢节点,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早日完工,惠及民生。

  在冀东水泥有限公司,单有高对唐县矿山修复治理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要时刻坚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持续把矿山修复好、治理好。他指出,做好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积极推动唐河白合(国控)断面上游生态缓冲带建设工程项目,全力以赴保证白洋淀上游流域水生态环境的持续改善。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