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唐县新闻
大棚西红柿喜迎丰收 农户增收甜心头
发布时间:2023-01-16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深冬时节,正值农闲,但在罗庄镇岸上村,蔬菜大棚里仍是一片繁忙景象。

  1月3日,走进岸上村蔬菜采摘大棚,只见一排排西红柿架上挂满了红绿相间、个圆饱满的西红柿,这里的西红柿长势喜人,红彤彤、圆溜溜,蕴藏着勃勃生机。蔬菜大棚里的草莓西红柿相继成熟,迎来一年一度的采摘季,工人正在忙碌采摘,准备春节期间供应市场。

  近年来,岸上村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发展大棚蔬菜种植,在增加集体经济收入的同时,也成为村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渠道。

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话: 0312-6420123 唐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1306270043 备案编号:冀ICP备2021008203号-2 冀公安网安备:13062702000105号 
网站地图    E-mail:txxxzx447@163.com 地址:唐县光明路5号